星光珍珠泡泡奶油蛋糕狗狗茶壶

德马拉不清楚自己是不是死了

·小学生作文,ooc,

·德马拉个人向,有德马拉尼普特暗示


“你就到这里了。”


德马拉不清楚自己是不是死了。

她身处于一个无限延伸的昏暗走廊,往上是令人溺毙的浊水,向下是炽热的火焰。

她向着一点光源走去,那里像是尽头。

她一路上遇到了很多好像是已死之人。一位神职者肩膀上有道巨大裂痕,穿着法警衣服的男人右臂血肉模糊,黑色短发女人面色苍白衣衫破烂,还有一位看起来是食铺老板的虚弱男人。值得一提的是,她看见了一位遍体鳞伤的银发女人,身材高挑,气场强大。身边是个光头穿着黑西装,倒没什么明显的伤口。德马拉见过他们,或许是在媒体节目里,或许是在财经杂志里。又可能是芭莎给她看过的照片。

失踪的瑞驰曼家大小姐和她的保镖。芭莎一直在调查这件事。瑞驰曼家大小姐和保镖登上了一艘叫做多莉丝的游轮,之后在一座小岛上发现了保镖的尸体,大小姐活不见人死不见尸。

德马拉一路安安静静,大多数人看到了她但视若无睹。

光芒越来越亮,德马拉看见那位在帷幕后幻象中帮助了他们的金发女校医,和那位在火海中端坐着的红裙子少女。校医和姑娘相对无言,或许说了什么,但德马拉听不见。然后校医走上前紧紧地拥抱住金栗色长发的少女。

德马拉看了多久,她们就抱了多久。之后光芒笼罩了相拥的女女,将她们吞噬。

德马拉停了下来。她确定她已经死了。她一路上遇见的,应该都是她的“前辈”。为了奇异的事件与虚无的恐惧鞠躬尽瘁的“前辈”。

她莫名想到和她同行的那个男人,有着一头闪亮的金发,身材比较纤小,看得出来身体不好。德马拉想起来他对那位学生在夜幕下教室里的“说教”,十成十的正义,进入荒废的旧校舍时比她高尚不知多少的决心和勇气。

德马拉很聪明。她看的出来尼普特也是一名善于欺诈的人,尼普特一定也看穿了德马拉。他们交换心理医生名片的桥段真的很好笑。现在回想觉得很奇妙了。德马拉把尼普特推出了帷幕,她看见了倒下的身影。合拢的帷幕,德马拉身体剧痛,脑海里的声音——

“你就到这里了。”


德马拉一生寻求被人称赞为人表率被人铭记,就连她来到凡西尼也是为了破案受到市政府嘉奖。

德马拉只给过尼普特一张心理医生的名片。德马拉救了尼普特的命。

德马拉希望有人记住他。

德马拉希望尼普特会记住她。记得久一些。


评论(6)

热度(46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